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空军唐山机场将实行军民合用 赵勇在签字仪式上致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8-01-10 1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政府与北京军区空军签署协议——

    空军唐山机场将实行军民合用

    赵勇魏仁义在签字仪式上致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戴强)1月9日上午,省政府与北京军区空军签署空军唐山机场实行军民合用的协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勇,北京军区空军副参谋长魏仁义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词。

      受省政府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栋代表省政府与北京军区空军签署协议。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朱正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仲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学军出席签字仪式。

      赵勇在致词中指出,唐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是浴火重生的凤凰。无论是抗震救灾的紧要关头、震后重建的关键时期,还是快速崛起的崭新阶段,唐山的发展始终得到了人民军队的鼎力支持和极大帮助,唐山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当前,唐山的发展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在刚刚闭幕的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上,我们确定“开放创新,富民强市,努力把新唐山建成科学发展示范区、建成人民群众的幸福之都”的总战略和总目标。空军唐山机场实行军民合用,为我们实现战略目标、落实战略举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唐山联通国内、走向世界开辟了空中通道。空军唐山机场实行军民合用后,将进一步优化唐山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唐山在京津冀都市圈发展的地位和作用,大大地拉近我们与世界的联系,全面推进以曹妃甸新区为重点的沿海“四点一带”大规模开发建设。特别是对于我们高水平举办科学发展(曹妃甸)论坛,统筹发展空港物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建设以北方航空货物分拨配送中心为目标的空港功能区,打造海陆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性沿海大都市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魏仁义在致词中说,利用改造现有军用机场、实行军民合用,既节省大量资金,又少占耕地,是从我国的国情出发,发展民用航空事业的有效途径。多年来,北京军区空军驻唐部队与唐山人民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空军唐山机场实行军民合用,是北京军区空军与唐山市委、市政府为唐山人民造福的又一举措,可以预见,随着唐山市的快速发展和民用航空业的迫切需要,军用唐山机场成为军民合用机场后,必将发挥特殊的作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工作,把好事办好,让民航飞机早日在唐山机场飞起来,为开创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的新局面和军民共建新唐山作出应有贡献。

      周仲明主持签字仪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赵勇会见苏丹尼罗河州州长   10-07-07
赵勇会见瑞典企业、能源与交通部国务秘书一行   10-06-29
赵勇与唐山广大党员进行网络视频恳谈   10-06-29
赵勇: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开发曹妃甸无名岛   10-06-23
图片
 
娱乐>>
社会>>
·国庆假期铁路客运拉开帷幕
·国庆黄金周谨防四类骗局 开心过节也保钱包安全
·为了梦想你会付出多大努力?50岁的他为了画画去美术学院当保安
·连续43年无差错 他们在祖国最北端当好“千里眼”
·这位百岁老红军,至今仍记得上百种号谱的音律
·村里现在流行“刷脸”了!BIU一下,村民四项资金就到卡上了
·团子丰收了!2018级新生熊猫宝宝闪亮登场,萌到流鼻血!
·致敬!一生为国铸核盾,他在生命最后一天坚持工作74分钟
·心脏按压3万次 江苏男孩获重生 外国网友齐赞中国白衣天使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美爆了!航拍小学课本里《鸟的天堂》
 
热点新闻
·唐山:路南第五届群众原创作品(舞蹈类)大赛激情上演
·这份国庆出游安全提示,请您查收!(组图)
·滦县撤县设立县级滦州市
·唐山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
·喜迎丰收(图)
·第二届中国(北京)平谷休闲大会举行(组图)
·唐山文旅集团
·南湖足球公园+足球主题酒店为城市足球文化赋能
·南湖爱情漫道五大主题
·唐山南湖景区导览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