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市政协委员陈淑玲20万买车款捐灾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伟、常永利、张磊)“从电视上看到汶川地震后的画面,我心里极为沉痛,联想到1976年唐山大地震时的惨状和全国人民给予我们的无私援助,我决心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事”, 5月13日一大早,市政协委员、市拍卖行行长陈淑玲拿着自己准备买车的20万元钱来到市政协机关,请工作人员帮忙联系捐款事宜。
    市政协主席张国栋热情接待了她,并对陈淑玲的义举给与了高度赞扬。他说,四川汶川发生的强烈地震引起了党中央的高度关注,也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陈淑玲的做法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优良素质,同时也代表了唐山人民的思想境界。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向陈淑玲学习,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为灾区提供财力、物力以及人力上的支援,帮助灾区人民脱离困境,重建家园。
    在市政协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陈淑玲来到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接收捐款办公室,将20万元现金交到在现场办公的商业银行工作人员手中。她表示,还要呼吁更多的拍卖典当行业人士加入到捐款行列中来,为灾区提供更多的帮助。
    据了解,从13日8时20分收到第一笔捐款开始,至9时47分,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接收捐款办公室已收到捐款70多万元。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