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地震幸存者董配永向灾区捐赠2300万元

  华侨董配永向灾区捐赠2300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常云亮)5月16日下午,价值近100万元的矿泉水分乘10辆大卡车从华夏董氏集团下属的唐山马家沟矿业有限公司启程运往四川地震灾区。这是澳大利亚华侨董配永先生捐赠给灾区的一部分,迄今为止,他已累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总价值2300万元的款项和物资,其中包括现金600万元和价值1700万元的矿泉水;600万元现金已通过国务院侨办转赠四川灾区,其余物资将通过铁路和公路陆续运往灾区。

  华夏董氏兄弟集团董事长董配永是一名唐山地震幸存者,四川地震的第二天,他就派出了9人救援小组赶赴灾区,目前正在四川青县参与救援工作。集团所属马家沟矿业有限公司捐出的5万多元已于15日送达市减灾救灾办公室。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古冶滦通矿泉水有限公司捐价值1700万元矿泉水   08-05-16
唐山捐款救灾爱心榜   08-05-16
唐山人踊跃捐款   08-05-16
友谊里社区郭春山、姜淑荣二位老人向灾区捐款   08-05-16
滦南坨里镇已为灾区捐款162293元   08-05-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