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多款知名品牌豪华轿车登陆唐山车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洪灏)在第四届唐山国际汽车展北馆,多款知名品牌豪华轿车纷纷登场。尽管进入北馆需要10元门票,仍吸引了很多人前去参观。

  记者现场看到,北京展商带来的一款红色法拉利和一辆黑色玛莎拉蒂倍受瞩目,保时捷展台的三位漂亮模特也惹得参观者的闪光灯频闪,唐山路虎4S店推出购车赠自行车活动,刚刚落地中国标价428万和298万的两辆威兹曼极品跑车令人惊叹。北京运通也为唐山车展带来了infiniti英菲尼迪的豪华阵容——G35豪华运动型轿车和FX系列豪华SUV。天津中汽南方汽车销售公司则带来了全系沃尔沃和捷豹,其中有今年4月中下旬最新上市并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售价68。8万的捷豹XF和售价64.2万的硬顶敞篷沃尔沃C—70。

  售价格428万元的德国手工打造跑车威兹曼—GT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