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伊利乳业在滦县投资建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新兵 张卫全)近日,滦县与中国乳业第一品牌伊利集团合作项目——滦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台商工业园举行开工庆典。该项目投资2.1亿元,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全自动控制系统,年产鲜奶17.5万吨,年利税3000万元。

  滦县与伊利集团的成功合作,将推动滦县奶牛养殖业的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滦县“全国牛奶生产强县”的品牌知名度,对加快滦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滦县实施三大机制解除失地农民后顾之忧   08-06-21
滦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五年增效2000万   08-06-20
滦县398名老干部享受“3+1”保姆式服务   08-06-20
滦县深入查摆制约科学发展难题走过"三重门"   08-06-19
滦县闫庄村家庭沼气池普及率达90%   08-06-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