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丰润工行强化员工教育培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姚继新)日前,工行丰润支行出台《2008—2010年员工教育培训纲要》。至此,该行以关心员工职业生涯和成长的培训计划正式启动,将极大推动该行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

  该行通过召开全员大会、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活动,特别是提高员工对银行改革与自身发展关系的认识,增强提高素质的紧迫感和主动性。

  在制定培训纲要的过程中,该行兼顾实用性与前瞻性。通过对员工组织考试、测评,准确掌握员工在业务技术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结合业务发展前景,在组织各部门自报的基础上,拟定了短期和长期培训计划,从而使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有的放矢。

  同时,他们还建立严格的考核机制,确保培训效果。通过考试、考核,定期检查培训成果。推行了员工离岗培训办法,即在支行组织的业务技术考试中成绩不合格的员工,离岗进行培训,确保教育培训工作不走过场。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唐山工行推进新增不良贷款清收转化工作   08-08-26
唐山工行以再培训促反洗钱水平提高   08-08-23
滦南工行对公理财产品营销突破3亿元   08-08-15
唐山工行规范大学新生批量发卡业务   08-08-11
唐山工行安保服务"两不误"   08-08-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