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与中海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京签署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8-12-08 1: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与中海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京签署
傅玉成赵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立强)12月5日,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京签署,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振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仲明,市委常委、曹妃甸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姚自敏出席签约仪式。吴振芳、周仲明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赵勇在致辞中指出,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央企和地方政府积极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唐山是一座极具成长性的城市,中海油是一个极具成长性的大型企业,双方的合作优势互补,一定会创造“1+1>2”的效应。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从具体项目抓起,实打实地推动协议的落实,不断取得务实性的成效。

  傅成玉在致辞中表示,唐山地处经济快速崛起的环渤海区域核心地带,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中海油愿与唐山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创立央企和地方经济合作共赢的典范,助力唐山科学发展示范区建设。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石油化工、成品油销售、油气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河北28家报纸签署有序竞争公约   08-06-24
中瑞合作建设曹妃甸国际生态城项目协议书签署   08-05-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