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十大名片”评选活动:收到选票173822张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8-12-23 6: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十大名片”评选活动:
收到选票173822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雪漫 刘庄子) 由市文明办、唐山晚报主办,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唐山十大名片”评选活动,引起了海内外各界的普遍关注。各界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网络、短信等方式,为心目中的“名片”投上一票。12月16日投票结束后,经过工作人员点票,共计收到选票173822张,其中报纸选票74634张,网络投票97930条,短信选票1258条。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唐山名片”已成为人们口中的高频词,“唐山十大名片”评选活动也成为市民街谈巷议的热点,每张选票背后都凝聚了人们对这个城市的热爱。市民李强一家人都是此次活动的热心参与者,为了评选“十大名片”,他们一家争论不休。“因为家里人的意见不统一,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名片,经过数次家庭会议,才形成大家认同的答案,以三代人为代表寄给评委会。”李强说,6岁的儿子还执意用他的彩色蜡笔绘出了他心目中的十大名片。同他家一样,不少市民也是全家齐上阵,积极参与投票活动。

  不仅本地市民积极参与,一些外地人和留学海外的学子也寄来了自己对唐山的眷眷深情。在加拿大留学的彭冠夫听说家乡正在开展评选“唐山十大名片”的活动,坚持让家长把选票通过网络发给他,并认真填写了一份选票,委托家人帮其投票。不少网友还在网上发帖,对“什么名称能够代表唐山形象,成为十大名片”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评出“唐山十大名片”,并举行首届“唐山十大名片”评选活动揭晓发布会,对参与者进行现场抽奖。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外地人热议“唐山十大名片”   08-12-13
海外学子心系“唐山十大名片”评选   08-12-11
专家学者畅谈“唐山十大名片”评选   08-12-10
网友热评“唐山十大名片”   08-12-09
唐山市民热议“唐山十大名片”评选   08-12-0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