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中国唐山企业家市场重点招聘信息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1-01 1: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中国唐山企业家市场重点招聘信息

  -唐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职位:工程部部长1人

  条件: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40周岁以下,在企业或政府从事土木工程或建筑工程5年以上工作经验,并担任过副科级以上领导岗位。

  职位:法务人员1人

  条件:硕士研究生,法律专业,32周岁以下。

  职位:财会人员2人

  条件:本科,财会专业,32周岁以下,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或硕士研究生优先。

  职位:工程管理人员1人

  条件:本科,土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30周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唐齿汽配城

  职位:副总经理1名

  条件: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从事汽配市场或其他专业市场管理工作经验,其中市场主管任职2年以上,工作业绩优秀;熟悉国家汽配相关行业政策、法规,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的优先;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待遇:4000元/月;年终绩效奖金依据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确定。福利: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

  -唐山海港合缘锌业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条件:对销售有丰富经验;有氧化锌销售经验,有客户资源者优先;对橡胶、陶瓷相关了解者优先。

  -唐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园林绿化设计院

  职位:总设计师1名

  条件:45周岁以下,具有教育部直属院校风景园林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职称,从事风景园林设计工作10年以上;胜任设计院承担的项目创意、理念创新、方案超前等工作;获省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项目一等奖两项或国家级同类设计二等奖一项以上。负责设计院园林景观设计项目总体创意和具有创新设计理念的设计方案和初步设计工作;负责设计院设计的项目符合国家风景园林设计、规范、标准,达到国内外同行业较高设计水平。待遇: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正式履行任职手续。实行年薪制,年薪10万元。请报名人员下载《唐山市园林绿化局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tszp2008@126.com

  以上信息详情咨询请致电唐山人才市场评荐部

  咨询电话:0315-2348933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哪些人员可以申领《再就业优惠证》   08-12-26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邀企进校促就业   08-12-26
对应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的鼓励政策   08-12-25
200名大学生齐聚探讨就业择业观   08-12-22
唐山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居河北省第一   08-12-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