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丰润公安分局: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吕艳伟)从12月下旬开始,丰润区公安分局未雨绸缪,全警动员,全力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结合当前开展的“冬季亮剑”行动,这局继续加大严打整治工作力度。根据节前侵财型案件多发的特点,采取24小时不间断的“清查行动”、“巡控行动”、“零点行动”、以及“站路口、巡要线、蹲重点”等超常规措施,震慑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针对假期公共场所人员流动性很大,治安状况复杂的实际情况,这局组织警力对公共聚集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定人、定时、定责任督促整改,下发了整改通知书25份。同时加强了公共复杂场所、大型商场娱乐场所、繁华路段和案件高发地区的巡逻守护力度,在剔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有效遏制了公共场所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

  非法制作、运输、存储烟花爆竹社会危害性极大。这局从12月20日开始,由各派出所以非法制售储运烟花爆竹为重点,对辖区内闲置、出租房屋、废旧砖窑、厂房和重点人员进行了地毯式清查。同时对“八小、三合一”场所及公共聚集地开展了消防隐患大排查,通过排查整治,杜绝隐患、堵塞漏洞,做到防患未然。截止目前,已连续捣毁两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收缴各类烟花爆竹共计800多件。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专稿]来自丰润老区村霍庄的报道   08-12-29
丰润七十六中学:校本课程教学硕果满枝   08-12-29
丰润六旬村翁自办文艺队(图)   08-12-29
丰润两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被端   08-12-29
丰润区:教师“下乡”受欢迎(图)   08-12-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