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电话推销有猫腻 纯银纪念币实为镀银产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1-13 0: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纯银纪念币实为镀银产品
电话推销有猫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本以为买到的是纯银纪念币和银条,经有关部门鉴定,才知竟是镀银的铜币和铜条。

  近日,市民田先生通过电话介绍,以20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原价5980元”的“五牛聚福祥”纪念品。卖方介绍说,此套纪念品包括每枚重30克的银币5枚,每根重30克的银条5根,童子送福镀金纪念品一个,五牛图镀金画一幅以及价值188.88元的统一号码第四套人民币一套,再加上精美的包装,绝对物有所值。

  为了验证真假,田先生来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经专业人士鉴定,纪念品中的银条和银币都是表面镀银的铜条和铜币,每根实际重量只有20克。

  在此提醒市民,对电话推销行为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赞英 瑞云 秀丽)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