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十大文明网站标识评选结果公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山十大文明网站标识评选结果公示
    唐山开展“做文明网民,上健康网站”主题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围绕这一主题,我们开展了“唐山十大文明网站”标识征集活动,此项活动得到省内外网友的广泛重视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文明网站标识作品120件。经过第一轮筛选,我们对20个标识设计作品在环渤海新闻网站进行了展示和网络投票评选。截止2月28日,共有702位网民参与投票,并排定20件参赛作品的顺序。2009年3月3日,由主办单位和市内资深专业美术设计人员共9人组成的评委会对20件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依据网络投票结果,对排名前12位的设计作品分两轮进行投票,第一轮评出6件入围作品;然后对6件入围作品进行了第二轮评选,评定中选作品1件。评定结果如下:
 
    中选作品(1件):
07号作品图
作者:赵相民 
 
入选作品(5件):
 
13号作品图
作者:刘中涛   
12号作品图
作者:林秀杭
    
01号作品图
作者:毛协明
20号作品图
作者:余铭锋
14号作品图
作者:卓文彬 
    以上作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布和展示,公示期:2009年3月7日——2009年3月12日,公示期内如无异议,则中选作品将被主办方采用,作品版权将归主办方所有。
唐山市文明办
唐山市委外宣局
唐山市公安局
2009年3月6日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文明办等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文明网站创建活动的通知   08-12-15
唐山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十大文明网站”标识   08-12-1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