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新闻出版局领导唐山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3-13 0: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新闻出版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实习生孙姗姗)3月12日,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李晓明一行到我市视察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副市长高瑞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恩久陪同调研。

  省新闻出版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唐山劳动日报社,听取了报社基本情况和去年以来办报与经营情况的汇报。唐山劳动日报社目前拥有市委机关报《唐山劳动日报》、社会生活类报纸《唐山晚报》和环渤海新闻网“两报一网”三个媒体。《唐山劳动日报》已经走过69年的风雨历程,是全国北方唯一一张由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报头的市级党报,为冀东工农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及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唐山晚报》作为市委机关报的子报,服务大众、精耕细作,在完成多次重大报道战役的同时,为读者办了许多实事好事;环渤海新闻网现在已制作专题60多个、视频80多个,并进行了3次现场直播,2008年底在全省新闻网站评比中名列第一名。

  李晓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唐山劳动日报社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作为市委机关报,《唐山劳动日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弘扬主旋律等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能够快速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声音。同时,报纸也是为广大百姓提供精神食粮的载体,这一功能主要体现在《唐山晚报》上,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作为党委和政府的喉舌,《唐山劳动日报》要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下去,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同时,也要更加贴近群众。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大事多,报社要继续弘扬主旋律,在把握导向上下功夫。传媒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要在经营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广开渠道,不断扩大发行,增强实力。

  郭彦洪首先感谢省新闻出版局对唐山的关心与支持。她指出,市委、市政府乃至唐山的百姓都对唐山报业的发展十分关注。《唐山劳动日报》办报质量越来越好,《唐山晚报》深受百姓喜爱。希望省新闻出版局对报社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协调清除非法刊物,并在唐山文化产业发展的角度给予支持和帮助。

  省新闻出版局领导一行还赴迁安视察了河北正元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和部分新农村书屋。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彭镇华来唐山调研   09-03-02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来唐山考察调研   09-02-23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章百家来唐山调研   09-02-23
市领导调研加强农民工技能培训工作   09-02-21
省委研究室主任王书利率调研组来唐山调研   09-02-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