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女大学生遭遇车祸后续:众人纷纷献爱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3-27 8: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女大学生遭遇车祸后续:众人纷纷献爱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实习生宿颖)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给武双艳一家带来巨大的不幸。连日来,社会各界为武双艳捐款,奉献爱心,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温暖。

  七旬老人、十岁儿童闻讯来捐款

  26日上午,一位74岁的老人骑自行车来到晚报,委托记者将200元捐款送给武双艳。老人只说他姓曹,是路北区曹家口人。据了解,老人每月只有1000多元的退休金。

  26日,记者再次来到工人医院,将一位10岁小姑娘捐的500元钱送到武双艳母亲手中。据小姑娘母亲介绍,女儿是兴盛丽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记者一再追问,小姑娘的母亲也不愿透露自己和孩子的姓名。

  工人医院食堂免去武双艳一家伙食费

  26日上午10时许,韩忆华代表工人医院食堂负责人樊启敏、李金龙来到武双艳病床前,“以后你们全家的吃饭问题就由我们包了,一定要给双艳补充营养。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你们一家渡过难关。”韩忆华说。

  科室医务人员捐款2000元

  19日,工人医院骨二科全体医生、护士为武双艳捐款2000元作为饭费。他们将钱送到医院食堂,食堂工作人员这才了解到武双艳的情况。据武双艳母亲介绍,医务人员的捐款已转到双艳的医药费里。

  双艳母亲说,女儿何时康复、后期治疗费目前尚不能确定。她委托记者向好心人表示真心的感谢,相信有大家的关心支持,女儿一定会渡过难关。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女大学生遭遇车祸后续:武双艳将接受第三次手术   09-03-05
女大学生遇车祸 两位老人捐款1.52万   09-03-03
女大学生遭遇车祸 谁能挽救她的生命(图)   09-02-28
女大学生遇车祸 好心人献关爱捐款助学   09-02-27
迁西女大学生李高歌高票当选村支书   08-12-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