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迁西板栗”成河北唯一地理标志驰名商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4-01 9:3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漪)3月26日,河北省农产品商标及地理标志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迁西举行。记者了解到,2008年3月,“迁西板栗”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迁西板栗”成为河北省唯一一枚地理标志驰名商标。

  据唐山市工商局商广处副处长刘国东介绍,目前,唐山市拥有驰名商标5枚,包括惠达、冀东盾石、蓝贝啤酒、隆达骨质瓷、迁西板栗等。河北省拥有地理标志商标6枚,唐山占有了玉田包尖白菜和迁西板栗2枚,而“迁西板栗”成为了河北省唯一一枚地理标志驰名商标。据了解,“迁西板栗”也因此成为全国板栗行业第一个地理标志产品。据迁西县胡子工贸有限公司喜峰口板栗专业合作社社长张国华介绍,自2008年,“迁西板栗”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后,销量增长了113。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有机果品京东板栗生产技术规程》通过专家审定   08-12-10
迁西三个板栗科技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08-11-14
迁西传统板栗产业嬗变为现代优势产业   08-11-04
迁西杨家峪村:板栗复合经营模式稳中求变   08-10-25
京东板栗等29个农产品被认定为名优   08-09-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