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歌舞剧院来唐演出(图)

  演出现场 晓珑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悦 杜庆君)日前,由中国移动河北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移动河北唐山分公司承办的全球通相约移动之《四季情韵》大型民族精品歌舞晚会在唐山市燕山影剧院上演,为我市全球通移动客户及市民百姓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四季情韵》大型演出气势恢宏,整台晚会分为春季的“水乡风韵”、夏季的“沙漠风情”、秋季的“无边风月”、冬季的“北国风雪”、四个部分,整体舞美、音乐营造出了浪漫的意境,激情四溢的演出令观众赏心悦目。韩延文、茸芭莘那等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中青年歌手也纷纷登台献艺。意境歌舞、情景歌舞、民族歌舞、原生态歌舞……轻歌曼舞中,现场观众陶醉在绚烂的民族文化长河里。

  经了解,《四季情韵》晚会是唐山移动为更好地服务与回报我市全球通客户,丰富移动客户文化生活而特别奉献的一台精品专场演出。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唐山三百退休老人歌舞庆奥运(图)   08-08-2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