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迁西首季财政收入7个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郭力榕)今年1-3月份,迁西县全部财政收入实现7087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5.5%,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面对金融危机的严峻形势,该县各级各部门从容应对,迎难而上,奋力拼搏,采取多项有力措施,为实现全县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提供了有力保障。一是着力做好营业税、资源税等重点税种征管,强化建筑房地产业、矿山铁选企业的税费征管,强化铁矿企业增值税、所得税征管,强化对小税源企业的监控,防止漏征漏管,确保应收尽收。二是加强土地出让金、矿产资源有偿使用金、排污费、水资源费、城建两费等重点非税收入的征收管理,规范减免程序,确保应缴尽缴。三是成立专门机构,大力清理债权债务,对拖欠的土地出让金、耕地占用税、矿产资源有偿使用金等进行逐户催缴清算;对矿山、铁选企业交易、出让等行为有关税费进行认真核查清缴,及时收回债权资金,减少不良债款,盘活财政资金。四是财政、国税、地税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对财政运行态势和收入进度及时分析调度,发现问题及时制定应对措施,为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丰润区全部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09-02-24
唐山迁西元月财政收入实现2.5亿元   09-02-22
2008年度唐山财政收入继续稳居全省首位   09-02-11
迁安:元月"开门红" 财政收入破10亿元   09-02-05
曹妃甸工业区去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   09-02-0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