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男子酒后泄愤破坏通信设施被拘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4-15 23: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男子酒后泄愤破坏通信设施被拘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怀远、卢海鹏、张磊)4月13日,丰南区黑沿子镇一姓高男子,因酒后故意破坏有线电视通信设施,被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黑沿子边防派出所行政拘留12天。

  3月25日7时许,黑沿子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破坏有线电视通信设施,导致有线电视信号被中断,造成部分群众10多个小时无法收看电视节目。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过民警对现场的调查取证,迅速锁定了违法嫌疑人高某,并成功将其抓获。在证据面前,高某供认了酒后扯断传输有线电视电缆的违法事实。

  原来,在3月24日晚,高某醉酒后回到家里,打开电视时发现有线电视信号被终止,朦胧中他的脑海里闪现出与有线电视维护站工作人员交涉时的情景:“您的有线电视收视费用早已经到期,请您续交收视费用,如仍不缴纳我们将终止您的收视信号。”“我就是不交,你要给我把信号掐了,我就把从我房子前面过的线给你扯断!”想起之前的不欢而散,高某借着酒劲将其房前通过的有线电视信号传输电缆扯断,导致多户居民有线电视信号被中断。

  4月7日,经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批准,违法嫌疑人高某被依法处以12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者按:为了迅捷报道发生在我市各地的新闻事件,使新闻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给广大读者提供一个通畅的沟通平台,从而更好地服务民生、反映民意,本报即日起开辟《新闻直通车》栏目。欢迎您拨打本报社会新闻热线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采访报道。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男子酒后驾车妨碍交警执法   09-03-28
一天查处酒后驾车50人   09-03-07
交警支队开展集中整治酒后驾车违法统一行动   09-03-07
5青年酒后猥亵妇女获刑   09-02-26
酒后偷开送洗车兜风出车祸   09-02-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