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参与旅游知识问答 获赠旅游景区门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4-21 11: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参与旅游知识问答 获赠旅游景区门票
——新版《旅行社条例》知识问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智旭、刘宝珍)唐山市旅游局和唐山晚报从即日起将联合举办答题赠票活动。

  一、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从完全正确的答题卡中抽取200名幸运者,幸运者将获得迁西景忠山景区门票1张。

  二、现场抽奖4月25日——4月26日进行信息整理,4月27日举行现场抽奖仪式,从完全正确的答题卡中抽取幸运者200名。获奖名单在唐山旅游网公布。

  三、门票领取4月28日——4月30日获奖者将凭本人身份证到唐山旅游集散中心领取免费门票。

  四、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唐山市旅游局。

  1、《旅行社条例》已经2009年1月21日国务院第47次常务会议通过,自()起施行。A.2009年4月1日B.2009年4月10日C.2009年4月20日D.2009年5月1日

  2、经营国内旅游业务和入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牞应当缴纳旅行社质量保证金()万元;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应当增存质量保证金()万元。A.10万元,80万元B.15万元,90万元C.20万元,120万元D.25万元,100万元

  3、( 年 月 日)唐山市成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A.2007年12月13日B.2007年12月20日C.2007年11月13日D.2008年2月20日

  4、新版《旅行社条例》共七章六十八条,比1996年发布的《旅行社管理条例》增加()条。

  A.1B.11C.21D.31

  5、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可以组织旅游者到()旅游。

  A.全世界任何国家B.全世界任何旅游目的地C.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D.国务院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

  6、旅行社组织中国内地居民出境旅游的,应当为旅游团队安排()全程陪同。

  A.导游员B.领队C.旅行社经理D.翻译

  7、接受委托的旅行社违约,造成旅游者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A.作出委托的旅行社B.接受委托的旅行社C.作出和接受委托的双方旅行社D.造成违约的直接责任方

  8、旅行社损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旅游者可以向()投诉。

  A.旅游行政管理部门B.工商行政管理部门C.商务主管部门D.旅游、工商、商务、价格、外汇管理等部门

  9、未取得相应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经营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的,由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不足10万元或者没有违法所得的,并处()的罚款:

  A.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B.10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C.10万元以上40万元以下D.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

 [1] [2] 下一页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乐亭:“庭院旅游”火农家(图)   09-04-15
环渤海16港口城市拟推出10日游精品线路   09-04-14
论坛:为旅游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09-04-14
2009曹妃甸旅游论坛在唐山举行   09-04-13
《京津冀文化旅游休闲年票》登陆唐山   09-04-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