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7年前拐卖儿童嫌犯遵化落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4-21 11:01 来源: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 通讯员志军、王彪)7年前,两名男子将广东省揭西县李某家9个月大的儿子偷偷抱走,并以12000元的价格卖掉。4月13日,遵化警方协助广东警方,成功抓获这一潜逃7年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

  2009年4月13日下午,广东警方一行3人来到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建明中队,要求协助抓捕一涉嫌拐卖儿童的四川籍犯罪嫌疑人刘某,并提供刘某现在遵化市崔家庄乡一铁选厂打工的线索。

  民警赶赴崔家庄乡,确认在一铁选矿务工的四川籍刘某与嫌疑人体貌相似,随后将刘某就地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为躲避警方的抓捕,他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同时,他对2002年6月,伙同犯罪嫌疑人邓某等人到广东省揭西县李某家,将其9个月大的儿子偷偷抱走,并由刘某以12000元的价钱卖掉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已移交广东警方处理。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10岁儿童遭绑架 绑匪勒索60万元   09-03-17
绑架10岁儿童勒索现金80万   09-03-17
市妇幼保健院“儿童药浴”正式开诊   09-03-17
首届"乐岛杯"少年儿童国学朗读大赛即日起报名   09-03-14
唐山少年儿童国学朗读大赛开始报名   09-03-1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