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欢送劳模代表五一奖章奖状获得者赴省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4-29 1: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欢送劳模和先进单位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获得者
赴省会参加表彰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翠艳)4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仪式,欢送省劳模、先进集体代表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获得者赴省会参加省表彰劳动模范、先进集体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大中和副市长辛志纯分别在仪式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秦少清出席欢送仪式。

  市领导在讲话中首先向出席省表彰大会的劳模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市领导说,劳动模范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新唐山、建设唐山科学发展示范区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各行各业劳动者中的先锋和榜样。参加此次表彰大会,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和重托,代表着全市人民的精神风貌,对外一定要宣传好唐山人民的思想境界和唐山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成果,一定要把省表彰大会的精神领会好、学习好,同时把外地的先进经验带到唐山。希望大家载誉而去,载誉而归,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唐山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据介绍,今年全市共评选145名河北省劳动模范,24个先进集体(含11个班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50全国劳模赞“新唐山奇迹”   08-12-17
劳模、工会干部共话30年巨变(组图)   08-12-17
50名全国劳模到唐山参观考察   08-12-17
劳模畅谈改革开放成果   08-12-17
百名劳模职工代表参观新唐山   08-10-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