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直机关“手机党校”正式开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5-01 1: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直机关“手机党校”正式开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宋涛、孙珊珊、赵珺)经过4个月的筹备,市直机关“手机党校”于4月30日正式开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勇利用“手机党校”平台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发送了“祝愿我们的唐山更加美好,企盼唐山人民更加幸福,让我们共同为之努力、为之奋斗!祝同志们‘五一’劳动节快乐”的首条短信。

  据悉,开通后的“手机党校”将根据情况,每周定期或不定期地向市直机关以及下属企事业单位的每个党员干部发送1至2条短信。

  市直机关“手机党校”利用手机普及、方便、快捷等方面的优势,以手机短信为载体,以“传播时政信息、加强学习互动、丰富组织生活、占领思想阵地”为宗旨。市直机关党工委将市直机关以及下属企事业单位的2.3万余名党员干部划分为党群部门、政府部门、政法部门、省管单位和下属企业事业单位5个单元,区别不同人群发送不同的短信,在市直机关建立一个可随时随地学习交流的掌上学校。短信内容主要包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国内外时政要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党建知识等。

  市直工委将在市直机关组织开展“红色短信”征集评选活动,并于5月4日至6月19日进行集中征集,不断丰富“手机党校”的内容,并适时对优秀短信和优秀参与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路南路北区委党校与市委党校合校办学   08-10-08
中央党校地厅班党建支部来唐参观考察   08-09-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