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捅杀岳母逃亡9年 改名换姓留宿丰南落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5-06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捅杀岳母逃亡9年  改名换姓留宿丰南落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本想在丰南留宿一夜,不想却成了9年逃亡路的最后一站。5月3日,一改名换姓伪装成外来务工人员的杀人逃犯被民警识破,落网丰南。

  据介绍,5月3日9时许,丰南区公安局东田庄派出所获知:辖区老王家晚上来了几名外来务工人员。该所民警出动清查。经查,老王家中共有3名外来人员,均无有效证件,其中一自称大志的男子言语吞吐,神情慌张,十分可疑。该所民警立即决定将他们带到所内进行审查。

  经审,大志交待其“真名”叫阿权,系辽宁省盘山县人,因在几年前酒后用水果刀扎伤人始终未敢回家。民警经网上查询比对发现确有此人,但网上照片与嫌疑人本人极不相符,而且其不能够提供出本人的正确出生日期和家庭成员。为进一步查明此人真实姓名、住址,民警又与辽宁警方取得联系,得到反馈信息:辖区确有此人,但其始终在家中,从未出门。种种线索表明,该男子一定身负重大案情。为此,该所民警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最终攻破了犯罪嫌疑人心理防线,迫使其供述真实姓名叫阿柱,并交待:1999年8月14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其岳母家,因家庭琐事将岳母及妻子用刀捅伤,后一直在逃。

  民警与对方刑警大队取得联系,确知其岳母被阿柱捅伤后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阿柱已被暂押丰南区看守所。(文中嫌疑人均为化名)(广荃、玉君、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不速之客”是只山鸡(图)   09-04-23
64万元采购合同送上门 不是馅饼是陷阱   09-04-15
地砖为何翘起来(图)   09-04-15
客车成“商店” 路边安了家(图)   09-04-14
“大藕”上的“小孩”哪去了?(图)   09-04-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