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女大学生患白血病无钱继续医治 盼您伸出援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5-08 0: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女大学生患白血病无钱继续医治  盼您伸出援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实习生宿颖)年仅21岁、读大学二年级的张丽正遭受着白血病病魔和化疗的双重折磨。高昂的医药费使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救女心切的父母急盼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救救他们的女儿。

  据张丽的父亲张环宇介绍,放寒假前,女儿因身体不适突然从承德的学校回到家中,在家休养几天后,因为要参加考试,张丽不得不回到学校,“她一边输液一边考试,考完试便回来了。”1月22日,经市工人医院确诊,女儿患上了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

  张环宇在唐山冶金矿山机械厂工作,一个月有几百元的收入,妻子没有工作,患有冠心病。“自从查出女儿得了白血病,我们这个家就垮了。”张环宇说,3个疗程的治疗已花去13万多元,他们借遍亲朋好友,而后续治疗还需要几十万元。

  面对自己的病情,张丽心里很难过,看到家境困难,她一度想放弃治疗。“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啊。”张环宇说,“盼望好心人救救我的女儿。”

  如果您想帮帮这个不幸的孩子,请拨打张环宇的电话13081175108,张环宇的建设银行账号是4367420180048889738。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海一农场助白血病女孩"小圆梦"渡难关(图)   09-04-09
迁安师生援手救患病少年   09-04-07
女大学生遭遇车祸:爱心和生命一样重要   09-04-02
韩城中门庄一村村民爱心捐款救白血病女孩   09-04-01
女大学生遭遇车祸后续:众人纷纷献爱心   09-03-2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