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开滦集团启动育人成才工程(组图)

启动仪式

  开滦集团董事长张文学向学生们赠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董泽民)5月9日,开滦集团在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讲理想、讲道德、爱祖国、爱学习,老少牵手育人成才工程”启动仪式。仪式上宣布了聘任40名离退休老同志为育人导师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当场老少牵手互换了联系卡。

    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赵波在仪式上讲话,学生代表和老同志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开滦现有8300多名离退休干部。今后开滦将采取多种形式分阶段递增结对人数,力争在年底有300名老同志与600名学生牵手结对,此后组织和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和同学参与到活动中,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受教育的目的。此项活动力争明年“五四”青年节前达到“六新”目标,即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要有新提高,净化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环境要有新变化,扶贫助教内容要有新增加,校园和谐、矿区和谐建设要有新进展,“五老”队伍建设要有新进步,学院文明单位创建要有新成果。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开滦集团三项技术获国家专利   09-05-07
开滦面向社会招收5700多名员工   09-05-07
记省特等劳模、开滦钱家营矿检修工王宝贵   09-05-07
开滦5700个岗位面向社会招工   09-05-07
开滦与新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9-05-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