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九龙醉杯“健康唐山,幸福人民”有奖征文启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5-15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九龙醉杯“健康唐山,幸福人民”有奖征文启事

  2009年,旨在建设健康城市、打造幸福之都的“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在凤凰城唐山红红火火地展开。

  欣逢盛世,又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承德九龙集团推出的“健康白酒”将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增辉,为“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加油。从5月15日起,本报与承德九龙集团共同举办“健康唐山,幸福人民”大型有奖征文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题目范围:

  1.开展“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中出现的新鲜事、有趣事。

  2.开展“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的好做法、好建议。

  3.如何科学饮酒确保健康?

  4.如何做到健康饮食、健康娱乐、健康锻炼?

  5.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疾病的发生?

  6.除此之外,凡与“健康唐山,幸福人民”行动关系密切的话题,如果有价值,我们同样欢迎。

  二、征文时间:从2009年5月15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

  三、奖项设置:

  1.特等奖1篇,奖金10000元;

  2.一等奖1篇,奖金5000元;

  3.二等奖3篇,奖金各2500元;

  4.三等奖10篇,奖金各1000元;

  5.优秀奖50篇,各奖“健康白酒”金九龙醉一箱;

  6.纪念奖若干篇,各奖“健康白酒”红花龙九龙醉一箱;

  7.参与奖若干篇,各奖“小银龙九龙醉”两瓶。

  四、征文将择优在《唐山劳动日报》《承德日报》等媒体刊出。征文结束组委会将聘请有关专家,评出各奖项并举行颁奖仪式。

  五、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可为消息、通讯、言论等,字数一般控制在1000字以内。

  2.应征作者可撰写两篇以上征文,但只能获得单一奖项,不重复计奖。

  3.征文要求可读性强,语言朴实活泼。

  4.所有征文均不退稿,获奖征文使用权归承德九龙集团。

  六、征文请发送至电子邮箱tsldrbtg@126.com或寄至唐山劳动日报总编室,注明“九龙醉征文”字样。

    邮寄地址:唐山市西山道4号,邮编:063000。咨询电话:2823914。

唐山劳动日报

承德九龙集团

2009年5月15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组织弘扬新唐山人文精神理论研讨征文活动   09-05-07
“欢乐东方天天演”有奖征文启事   09-04-27
"十八酒坊杯"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有奖征文启事   09-04-22
“安利杯”“我的求职经历”征文即日开始   09-04-10
“地震文物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启事   09-04-0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