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路南区市场建设服务处拆迁公告第三号

唐山市路南区市场建设服务处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陶瓷城区域整体改造项目指挥部
公  告
(第三号)

  根据国务院、省、市有关城市房屋拆迁管理规定,经市政府批准,按照市城建办通字【2009】21、22号文件要求,现将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域、陶瓷城区域拆迁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汽车文化展示园项目、陶瓷城区域整体改造项目

  二、拆迁人:唐山市路南区市场建设服务处

  三、被拆迁人: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域、陶瓷城区域的商户

  四、拆迁范围:

  1、汽车文化展示园项目:地震遗址公园以东、吉祥路以南、唐柏路以西、岳各庄路以北区域。

  2、陶瓷城区域整体改造项目:唐柏路以东、吉祥路以南、春兴路以西、外环路以北区域。

  五、签约事项:

  1、签约开始时间:2009年5月22日上午8:30 2、奖励规定:2009年5月22日至2009年5月31日签订协议并在规定时限搬迁腾空房屋的商户,产权人和承租人各奖励3000元;2009年6月1日至2009年6月10日签订协议并在规定时限搬迁腾空房屋的商户,产权人和承租人各奖励2500元;逾期不予奖励。

  3、签订协议须带证件

  (1)产权人签订协议须带证件:①房产证或批建手续原件,或原购房合同;②土地证或土地手续原件;③产权人及共有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④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⑤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⑥装修装饰或房地产评估报告;⑦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⑧搬迁费、装修装饰及附属物补偿费等与产权人协商一致的协议;⑨如房产出租,须携带《终止租赁协议书》。

  (2)承租人签订协议须带证件:①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承租合同原件;③工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及复印件;④搬迁费、装修装饰及附属物补偿费等与产权人协商一致的《终止租赁协议书》;⑤装修装饰及附属物的评估报告。

  本人不能亲自到场的,需提交经过公证或见证的委托书。

  4、签约地点: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陶瓷城区域整体改造项目指挥部二楼协议签订组,电话:2861466。

   六、权利和义务:拆迁人应当按照《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域工、商、企业公建用房拆迁补偿方案》、《陶瓷城区域改造房屋拆迁补偿方案》对拆迁范围内的被拆迁人给予补偿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被拆迁人对自己的房屋及附属物有权得到补偿,但应服从国家建设需要,提供被拆迁房屋的相关证明,按规定时限与唐山市路南区市场建设服务处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书,并完成搬迁。

  特此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市场建设服务处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陶瓷城区域整体改造项目指挥部

二OO九年五月十八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拆迁公告   09-04-29
唐山汽车文化展示园、陶瓷城区域拆迁事宜公告   09-04-27
唐山差额选拔共青团唐山市委书记、副书记人选   09-04-27
市质监局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公室代码管理公告   09-04-27
4月10日本站托管机房维护公告   09-04-0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