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曹妃甸打掉一盗窃企业物资犯罪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连合)近日,曹妃甸分局成功打掉一盗窃企业物资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获盗窃案7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7起,总案值达30余万元。

  “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开始后,该局针对辖区发案特点,以打击盗抢生产物资施工材料犯罪活动为重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打击盗抢专业队”,集中优势警力,加大对首钢京唐公司施工作业区等重点区域的打防力度。5月6日凌晨3时许,该局民警在辖区首钢集团公司生活区查获一可疑桑塔纳轿车,将车上4名携带手套、压力剪等作案工具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该4人刘甲(男,37岁,吉林省人)、李甲(男,18岁,唐海县人)、王某(男,37岁,吉林省敦化市人)、刘乙(男,40岁,秦皇岛市人)交代了通过采取驾驶机动车踩点、安排人放风等手段,在首钢集团施工工地盗窃作案7起,盗得价值30余万元电缆的犯罪事实。参战民警在市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于5月15日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6岁,乐亭县人)、刘丙(男,43岁,唐海县人)、李乙(女, 44岁,唐海县人)抓捕归案。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唐山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宣传日活动   09-05-17
丰南打掉一盗车犯罪团伙 破案400余起   09-05-13
熟人盗窃不报案 民警细心查端倪   09-05-13
遵化三小时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09-05-11
盗窃刑释再抢夺难逃法网   09-05-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