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京唐城际铁路暂定7个车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6-14 11:48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京唐城际铁路有望十一前开工

    本报讯(记者何昳)近日,铁道部鉴定中心在北京主持召开京唐城际铁路可研审查会。在会议上铁道部通过了新建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可行性研究评审意见(草稿)。初步线路设计和站场设计方案确定,全线里程约160公里,暂定设北京站、通州站、香河站、宝坻站、鸦鸿桥站、机场站及唐山站等7个车站,总投资335.9亿元,设计时速350公里,运行时间约38分钟。

  目前,国家发改委、铁道部、交通部就加快京唐城际等项目达成一致,力争10月1日前开工。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