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环渤海新闻网采编部全体成员

  365个日日夜夜,我们携手走过,我们孜孜以求。我们把热情写在互联网这片广阔无垠的天空,我们把执著写进环渤海新闻网发展的每一点一滴。

  网站在成长,我们在成熟。

  从稚嫩的蹒跚学步、咿呀学语,到迈出稳健坚实的步伐,发出自己的声音,到引起网友的关注、世界的聚焦,我们和唐山同呼吸、共荣光,我们与唐山媒体同发展、共进步。我们在通过点点滴滴不懈的努力,争取滴滴点点不断的进步。

  我们的工作就是在完成一份每日常新的答卷,网民朋友们就是每天阅读评审这份答卷的老师。我们不会让您失望,我们会争取最优异的成绩。我们一定会让你说:这份答卷很精彩!每天值得期待!

——刘占金

     一年了,每天清晨,都会习惯性地去看一眼网站昨日的点击率,心情会随着那数字的颠簸起起落落;夜幕降临,临关机的前一刻,总不忘打开24小时新闻排行榜,感受网民的口味,调整一下编辑思路。因为我知道,每一个点击率后面都有一双热切的眼睛在注视着我们。

   环渤海新闻网一岁了,它渐露光彩。我扪心而问:我该怎样呵护她?我该怎样助她成长?也许答案终究只有一个:努力与汗水才能长成坚实的身躯,勤奋与智慧才能弹奏出华彩乐章。为了环渤海新闻网,我说:我愿意!

——杨洪灏

  无数个6月27日从岁月的河流中无声无息地淌过。唯有2008年6月27日更让环渤海新闻网人心中充满感怀。这一天成了唐山联通世界的一个高站位起点,因为有了2008年的这一天,环渤海新闻网才赢得了今年今日的精彩!为环渤海新闻网祝福!为在网站中默默奉献的“战友”祝福!

——李佳伦

   一年了与环网结缘,我们的网名紧紧相连,我珍惜环网,我愿为他紧张而愉快地忙碌,今天献上我的祝福,祝环渤海新闻网生日快乐。

——黄志山

   365个日日夜夜,我们环渤海新闻网人一起度过。网站一周岁了,她见证了31个新闻人的辛劳工作。

  因为我们年轻,工作中充满了激情;因为我们爱笑,加班也变成了聚会;因为我们团结,荣誉总是不期而至;因为这么多的因为,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让环渤海新闻网成为新闻界的大腕,让网民每天充满期待。

——刘飞

  这一年里,环渤海新闻网不断进步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相信,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和网站一同成长,共同走向辉煌。

——郭雪

  环渤海新闻网的今天很辉煌,明天更精彩。

——高虹

  不知不觉中我们与环渤海新闻网走过了一年的历程!2008年那个夏天的气息已离我们远去,岁月流转,这一年留下了我们大家紧张忙碌的身影,积淀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情怀,也成就了网站一段新的辉煌!祝环渤海新闻网生日快乐!

——弭尧

  蓝色激情激起蓝色梦想,环渤海新闻网生日快乐!

——柳士伟

  媒体之光,前途无限。环渤海新闻网一岁了,送上我真心的祝福:愿网站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孙榕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环渤海新闻网广告部全体成员   09-06-26
环渤海新闻网开通一周年:网络时代的弄潮儿   09-06-26
携手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   09-06-26
唐山劳动日报社领导题词   09-06-26
唐山劳动日报社领导题词   09-06-2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