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北+ 正文

路北警方抓获两名扒窃惯犯破案32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福震 刘洋 白硕)近日,唐山市路北分局“打盗抢”行动队布控蹲守,在煤医道市场将两名甘肃籍外来扒窃惯犯抓获归案,初审破获系列扒窃案件32起,涉案总值2万余元。

    6月17日18时许,路北分局“打盗抢”行动队民警在煤医道市场布控蹲守时,发现2名扒窃嫌疑人。在秘密跟拍并掌握大量证据后,便衣队员上前将二人抓获,当场在二人身上查获镊子一把及扒窃所得钱包两个。

  经审,二人名叫苏某、朱某。据二人交代:二人被抓前刚乘火车由遵化抵唐,已在煤医道市场作案二起,共扒窃他人现金300余元。二人还交代自今年6月以来,通过镊子夹取盗窃方式,已在甘肃天水市各处露天市场连续扒窃作案30起,盗窃物品总值2万余元。

  目前,因二人有盗窃前科,分局拟对二人劳动教养。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路北警方查获一制售假警车牌照窝点(图)   09-06-03
昨日路北警方抓获一入室盗窃嫌疑人(图)   09-06-02
路北警方抓获两名卖淫嫖娼嫌疑人   09-06-02
一吸毒青年被路北警方强制戒毒   09-05-31
路北警方:信息化引领“智慧型”打击   09-05-2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