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古冶 正文

古冶招聘50名编外合同制教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7-07 8: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招聘50名编外合同制教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满足农村偏远地区的师资需求,经研究,古冶区决定为部分农村中小学及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50名。

  ◇招聘人数

  农村中学合同制教师8名(其中英语教师岗位3名,物理教师岗位3名,化学教师岗位2名);农村小学合同制教师34名(其中班主任岗位19名,英语教师岗位5名,音乐教师岗位4名,美术教师岗位4名,体育教师岗位2名);农村幼儿园合同制教师8名。

  ◇招聘对象

  截至今年7月10日,在古冶区报到的全日制师范类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农村中、小学教师岗位的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农村幼儿园岗位的放宽到专科学历。

  ◇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实际教学能力;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3.具有古冶区户籍和固定住址;4.报考农村中小学教师岗位的不受专业限制,报考农村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需幼教、音乐、美术专业毕业;5.适应从事教学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相关待遇

  试用期内执行省规定最低保障工资标准。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考核合格者比照高校毕业生初次参加工作时见习期工资标准执行,见习期满后比照教育系统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标准执行。聘用期间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所需工资、应由用人单位缴纳的保险金由区财政负担,其他费用由被聘人员个人负担。

  ◇招聘程序

  一、报名:7月11日至7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地点:古冶区教育局大会议室。

  报名所需材料: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村(居)委会居住证明(证明信样式请登录古冶人才网www.qlmrc.net下载);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5张;考务费100元。

  二、考试:分为笔试和试讲。笔试、试讲成绩均实行百分制。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试讲成绩占60%计算。笔试为闭卷考试,由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进行。笔试内容为高中阶段数学、语文、外语知识和初中阶段物理、化学知识,报考农村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同时增加幼教方面的教材教法知识。试讲内容为报考岗位教学实践课。

  三、加分照顾政策:对2006届以前(含2006届)本科毕业生在笔试成绩中按40%换算后加2分。

  四、体检: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牶1的比例列入体检对象。因总成绩并列使体检人数超出拟录人数时对并列人员进行面试加试,取第一名参加体检。体检在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资格复审、组织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1.有犯罪记录或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2.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或隐瞒真实情况的;3.没有考核依据(如个人档案)的。

  六、聘用:考察合格者,经古冶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报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并在古冶人才网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参加岗前培训,并由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编外聘用手续,进行人事代理。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期限3年,6个月试用期。

  被聘人员由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到农村中小学和幼儿园,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人员在合同期内不得参加区内其他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被聘人员在聘用期间发生劳动争议的,由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进行调解、仲裁。

  咨询电话:3524515、3690566(魏铭)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玉田在中小学教师中培养心理健康辅导员   09-06-05
蜡炬燃尽皆为爱 终生积蓄捐母校(图)   09-05-25
唐山首批400多名农村教师脱职培训   09-05-22
首批400多名农村教师昨起脱职培训   09-05-20
唐山将清退中小学不合格教师和混岗占编人员   09-05-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