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南 正文

丰南公安交警编织学生暑期交通安全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7-08 1: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公安交警编织学生暑期交通安全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玉君、海燕)暑假即将来临,为切实提高本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出行,丰南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三线”措施,为师生暑期出行编织交通安全网。

  “一线”加大校车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该大队对辖区内的接送学生车辆进行集中摸底排查,对不具备驾驶资格的驾驶人,责令当事人更换驾驶人,对存在问题的车辆责令其限期整改,严禁无牌无证车辆、农用车、报废车等非客运车辆运送学生。同时,对有关人员进行安全防范教育。

  “二线”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将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和典型交通事故现场图片等制成宣传展板,在辖区各中小学校组织巡回展览。担任学校交通安全校外辅导员的交通民警主动与校方联系为全体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三线”完善学校周边交通设施,优化交通环境。对辖区各中小学校门口已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隔离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开展集中检查。同时,集中警力对无证驾驶、超速行驶、无牌无证、强行猛拐、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治理,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优良的道路交通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为防打瞌睡 高速路上嗑瓜子   09-07-03
唐山全力维护夏秋环境安全   09-06-28
唐山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预案演练   09-06-27
蒙牛乳业(唐山)公司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09-06-26
河北路街道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组图)   09-06-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