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大家谈:对曹妃甸论坛的三重期待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7-10 3: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对曹妃甸论坛的三重期待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郭倩) 以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为永久主题,以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为会址的首届曹妃甸论坛,今年10月在我市举办。作为科学发展的前沿,举办本次论坛无疑对唐山的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作为唐山市民,则期待着论坛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信心。

  一是期待曹妃甸论坛不仅仅能吸引来国际政要及知名人士、经济界专家学者,更重要的是把论坛传出的智慧之声、先知之声、探索之声,成为唐山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发动力,成为凝聚全市人民共同行动的力量,成为唐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聚宝盆”。

  二是期待曹妃甸论坛使全市上下眼界更开阔,思想更解放,精神更振奋。真正跳出唐山看曹妃甸,跳出河北建设曹妃甸,放眼世界定位曹妃甸。用前瞻性的眼光、探索开拓的精神和踏实做事的作风,把曹妃甸论坛办成一个国际品牌,给世界一个惊喜。

  三是期待曹妃甸论坛能为唐山谋长远、为人民谋福祉,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通过论坛,使曹妃甸的开发建设和国际生态城建设有一个大的进展;全市的对外开放的水平有一个大的飞跃;城乡形象和全民素质有一个大的提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大家谈:由小信箱解决了大问题所想到的   09-06-04
大家谈:关爱生命 安全发展   09-06-01
大家谈:从南湖看唐山作风   09-06-01
大家谈:为开展“当一天农民”活动叫好!   09-05-31
大家谈:“一线通”更要“路路通”   09-05-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