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接待办公室招聘接待讲解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7-15 8: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关于为市接待办公室招聘接待讲解员(毕业生见习岗位)的启事

  市人才交流中心为市接待办公室面向社会招聘接待讲解员(毕业生见习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接待讲解员20人。

  二、条件要求:

  年龄28周岁以下,女性,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高165cm以上。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政治素质好,普通话标准规范,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录程序:

  招录工作分为面试、体检两个环节。

  1.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和组织协调能力、才艺专长等综合素质。

  2.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按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3.体检合格后办理见习相关手续。

  四、管理与待遇:

  见习时间为半年,见习期内每月发放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90%的生活补贴。见习期满,择优按程序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并享受事业单位工资待遇。

  五、报名:

  1.所需材料:报名需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彩色照片3张(谢绝网络及他人替代报名)。2.时间:2009年7月15日至7月16日。3.地点:唐山市人才市场二层派遣中心(西山道65号)。4.咨询电话:2313981、2319920。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九要素”   09-07-02
唐山人才市场明天有女性专场招聘会   09-06-26
唐山市路北区果园乡卫生院招聘社区医生   09-06-11
长城网公开招聘市级工作站站长   09-06-11
唐山民营企业招聘周7000多人签订就业意向   09-06-0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