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六次督导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6日下午,市“文明迎论坛,环境大提升”百日推进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六次督导调度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秀存,市文联党组书记、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孟宪民,市文明办副主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袁风遥以及市百日推进行动督导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百日推进行动指挥长郭彦洪同志先后三次到路北、路南、高新、开平检查督导百日推进行动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贯彻彦洪部长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督导工作作了安排。会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深查两批旬评最差单位的整改进度。各督导组要按照分管县区,尽快对第一批公布的旬评最差单位(部位)整改情况做出评价,将8月10日之前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列入第三批旬评最差单位。同时,要做好第二批旬评最差单位(部位)的督导工作。二是负责确定“两个最差”名单。包括“环境卫生旬评最差单位(部位)”和“月评最差服务窗口”名单。8月10日左右确定第三批环境卫生旬评最差名单,8月15日前确定出最差服务窗口名单。三是要按照行业标准,强化对各行业主管部门的督导力度。四是注意总结推进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倾向性问题。五是着手抓行业示范,掌握和搜集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六是负责提供各县区调整后的组织体系、各项治理小组和各重点部位的名单。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文明迎论坛 环境大提升”百日推进行动   09-07-24
唐山"文明迎论坛 环境大提升"百日推进掀高潮   09-07-17
"文明迎论坛 环境大提升"百日推进行动启动(图)   09-07-13
“文明迎论坛,环境大提升”百日推进行动启动   09-07-13
“文明迎论坛 环境大提升”百日推进行动昨启动   09-07-1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