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大学生创业公益培训开始报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8-28 1: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大学生创业公益培训开始报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加快推进我市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建设,实现大中专毕业生以创业促就业,市人事局将举办“大学生创业系列公益培训”,凡我市(含县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训。

  培训宗旨以学生为本,以能力培养为核心,以促进创业为目标。通过创业培训,普及创业知识、传授创业理论、培养创业技能,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创业综合素质和解决创业实际困难的能力。

  培训内容创业者的必备素质;如何产生创业意识、产生企业构思;企业的组成部分、团队建设、行业分析、项目选择;国家政策解读。

  名师执教由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副总裁、国家SYB创业指导老师、明途职业生涯规划创始人岳明途担任主讲。岳老师长期致力于大学生创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论研究与教学,著有《大学生不能躺在床上规划未来》等精品课程,课堂氛围生动活泼,深受大学生创业者的喜爱。

  免费培训此次系列培训为公益讲座,不收培训费用。即日起开始报名,首批培训人数为200人,有意参训者请到市人才市场301室领取听课证,额满即止。咨询电话:2347992网址:www.tsrcw.com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沈阳夫妇:回乡创业走富路   09-08-26
在挫折中体会成长的快乐   09-08-25
唐钢从大学生中培养管理人才   09-08-25
七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展风采   09-08-24
就地转移创业农民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09-08-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