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近千中外客商“瞄准”第12届中国陶瓷博览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9-10 10: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唐山9月9日电(记者白云水)记者从今日召开的第12届中国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国际“陶瓷盛宴”将于1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幕,截至目前,已有近千中外客商报名参展。

  第12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邢京林说,从1998年开始,唐山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中国陶瓷博览会。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陶博会对于推动中国陶瓷产业的升级起到了积极作用。唐山市将利用这一机会大打“陶瓷牌”,向世界展示“中国北方瓷都”的实力和风采。

  据悉,本届陶博会本月16日至20日在河北唐山举办。目前,800个展位已经全部招满,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家国际陶瓷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320多家国际采购商、690家国内大型陶瓷用户参会采购和贸易洽谈,参会客商为历届最多,预计合同交易额可突破25亿元人民币以上。(完)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第十二届陶博会将有1000余家客商参会 历届最多   09-09-09
我与陶博会:延续我们的辉煌   09-09-09
我与陶博会:金秋盛景陶博会   09-09-07
我与陶博会:走近唐山“陶博会”   09-09-02
第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全程网上视频直播   09-09-0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