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开滦集团面向全国招聘高管和技术主管14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泽民)为加快打造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的现代大型物流企业集团,开滦集团现面向全国招聘高级管理和主管技术人才14名。

    为加快新疆煤炭资源开发与生产,扩大战略资源储备与生产能力,以及加快现代物流支柱产业发展,打造“中国物流示范基地”,开滦集团决定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高级管理和主管技术人才。

  始建于1878年的开滦集团,在2009年全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82位,是“影响世界经济的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煤炭现代物流领军企业”。近年来,开滦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已成为跨河北、内蒙古、山西、新疆、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区域,以煤炭产业为基础,以煤焦化、煤电热、现代物流产业为支柱,以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建材化工产业为支持,主业突出、结构合理、多元经营、科学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年生产煤炭4000万吨,营业收入400亿元。到“十一五”末,煤炭产量达5000万吨,营业收入500亿元;“十二五”末煤炭产量达1亿吨,营业收入1000亿元。

  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开滦集团公司于2008年设立的独资子公司,负责开滦集团对新疆地区资源的开发工作。目前下属单位有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东露天煤矿、伊犁项目部、库车项目部,已开发煤炭资源46亿吨,预计2009年底开发至75亿吨。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预计“十二五”末在新疆地区投资460亿元,形成年产原煤3000万吨原煤生产基地,年生产40万吨乙二醇和系列化工产品煤化工基地,年产40亿立方米天然气和系列副产品煤制天然气基地,年产200万吨焦炭和系列副产品煤焦化基地,装机容量2*600mw煤电化基地。

  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开滦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下设铁路运输、港口储运、进出口、现代物流、煤炭配送、煤炭储备基地、香港、上海、深圳、华东、华南等18个分(子)公司,拥有年运输能力5000万吨以上的自营铁路、400万吨煤炭储运港口、专业运输车队、配煤加工场地及设施、国家二级质检化验机构,资产总额44.97亿元。公司经营国内、外煤炭流通加工,现代物流、仓储、配送,铁路、公路运输,港口储运中转,进出口贸易,现代物流园区,电子商务,船代、货代等业务,服务于煤炭生产、煤机制造、冶金、焦化、电力、化工、城市物流等供应链上下游客户。近年来,现代物流已发展成为开滦集团发展支柱产业,物流产业收入预实现220亿元。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煤炭行业首家“国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中国煤炭现代物流领军企业”等称号。

    开滦集团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一)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1.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东露天煤矿副矿长(主抓生产)1名(企业基层高级管理人员)。

  2.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东露天煤矿总工程师1名(企业基层高级管理人员)。

  3.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地质主管工程师1名。

  4.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测量主管工程师1名。

  5.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东露天煤矿工程造价或预算主管工程师1名。

  6.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库车项目部测量主管工程师1名。

  7.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库车项目部水文地质主管工程师1名。

  8.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伊犁项目部工程造价或预算主管工程师1名。

  (二)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

  1.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企业中层高级管理人员)1名。

  2.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曹妃甸国家级储配煤基地(筹备处)动力配煤技术主管1名;

  3.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京唐港煤化工园区物流配送中心(筹备处)炼焦配煤技术主管1名;

  4.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古冶物流中心物流与贸易技术主管1名;

  5.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出口分公司国际贸易业务主管1名;

  6.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管理部业务主管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及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热衷于开滦企业文化及企业建设发展目标。

  3.作风正派,思想品德优秀,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4.团结同志,善于沟通,事业心强,有改革进取精神,勇于开拓工作局面。

  5.具有应聘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领导能力。

  (二)具体岗位要求

  1.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①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东露天煤矿副矿长: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露天煤矿开采或相近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本专业八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大型露天煤矿生产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②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东露天煤矿总工程师: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露天煤矿开采或相近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本专业八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大型露天煤矿技术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③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地质主管工程师: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地质勘探类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本专业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④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测量主管工程师: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地质测量类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本专业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⑤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东露天煤矿工程造价或预算主管工程师: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概预算、工民建、工程管理及相近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具有本专业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⑥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库车项目部测量主管工程师: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测绘类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本专业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⑦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库车项目部水文地质主管工程师: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水文地质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本专业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⑧新疆开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伊犁项目部工程造价或预算主管工程师:男性,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概预算、工民建、工程管理及相近专业毕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具有本专业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2.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①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64年1月1日以后生人);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经济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科级及以上职务;连续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经历5年以上;现代物流运作和管理经验丰富,熟悉供应链管理、信息化管理、大型物流、运输、仓储等环节的建设及管理,具备制定和组织实施大型企业物流建设规划的综合能力及流程创新能力;具有很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及计划实施执行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备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能有效激励和培养下属;有知名的大型企业物流高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②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曹妃甸国家级储配煤基地(筹备处)动力配煤技术主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生人)。矿物加工工程、选煤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从事电厂原料配煤工作经历。熟悉动力煤配煤工作原理,掌握为电力用户提供个性化产品的工艺流程;熟悉煤场配煤自动化管理系统;掌握煤质检测技术。

  ③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京唐港煤化工园区物流配送中心(筹备处)炼焦配煤技术主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生人)。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从事炼焦配煤工作经历。熟悉炼焦煤配煤工作原理,掌握为钢铁及炼焦用户提供个性化产品的工艺流程;熟悉洗选工艺、煤场配煤自动化管理系统;掌握煤质检测技术。

  ④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古冶物流中心物流与贸易技术主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生人)。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掌握现代物流技术理论;熟悉物流园区管理;熟悉供应链管理;熟悉仓储配送业务流程;熟悉电子商务;熟悉GPS、RFID射频识别、条码等相关知识和技术。

  ⑤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出口分公司国际贸易业务主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生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熟悉世贸规则;熟悉报价、订货、通关手续、运输保险、结汇等进出口贸易流程;熟悉BtoB电子商务操作流程。

  ⑥开滦(集团)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信息管理部业务主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生人)。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网络软硬件维护知识;熟悉ERP理论知识;熟悉电子商务;精通.NET语言、Oracle数据库语言等软件开发语言及网站开发;熟悉GPS、RFID射频识别、条码等相关知识和技术。

  三、招聘程序、聘用方式及待遇

  1.发布公告。通过国内各大新闻媒体发布公告。

  2.接受报名。应聘者可通过登陆报名网站、邮寄报名信函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提交报名表及相关材料。

  3.资格审查。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以及与职位的匹配性等进行审查,确定笔试人员,并通知应试者。

  4.组织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试题分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公共知识主要测试应聘相应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理论知识及行业政策、相关法规等;专业知识考试,主要测试应聘相应岗位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5.心理测试。重点测试应聘者的性向特征是否与岗位匹配、领导力、亲和力、决策力、沟通协调力、预测能力、计划能力、工作条理性等。

  6.进行面试。根据笔试和心理测试成绩,每个岗位取前6名进入面试(不足6名时,应聘者全部进入面试)。成立面试(答辩)评审委员会,综合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水平、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7.组织体检。根据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每个岗位前3名应聘者进行健康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8.进行公示。对招聘岗位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综合成绩前3名应聘者,按以姓氏笔画为序在相关媒体、网络上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监督。

  9.组织考察。考察各招聘岗位体检合格、笔试、心理测试和面试成绩前3名应聘者的基本情况。以到应聘者所在单位或居住区域实地考察等方式考察了解应聘者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以及有无不廉洁等违法违纪行为。如有弄虚作假、作风问题和不廉洁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0.综合评定。按照人事管理权限,集团公司组织相关领导,根据应聘者得分情况,结合应聘岗位需要,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赋分评定。

  11.聘任及待遇。根据综合笔试、心理测试、答辩(面试)及综合评定成绩,择优试用,享受开滦同等职级岗位人员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考察)合格者,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和程序,正式办理聘任(任命)手续,并按岗位合同进行管理。经考核(考察)不合格者,按期兑现待遇,解除劳动合同。被录用人员企业报销参加应聘所需交通费、住宿费。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答辩)、考察、综合评定采取百分制。其中:笔试占总成绩的30%,心理测试占总成绩的10%,面试(答辩)占总成绩的40%,考察占总成绩的10%,综合评定占总成绩的10%。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有关要求

  (一)报名职位数和截止时间

  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30日(以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核时需递交的相关材料

  1.《开滦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

  2.2张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3.身份证明材料;

  4.学历、学位证书。若取得国外(境外)学位的还须提供中国国家教育部出具的认证书;

  5.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

  6.国内、外(境外)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7.担任过单位(部门)或重要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证明材料;

  8.取得的业绩或成果证书;

  9.其他资格证书等。

  (三)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的,请登陆“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kailuan.com.cn),下载并用中文填写《开滦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有条件者将照片及上述其他报名材料进行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klgkzp@163.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开滦集团公司高级管理或技术人才应聘”字样。

  2.采用信函报名方式的,请登陆“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kailuan.com.cn),下载并用中文填写《开滦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打印1份后,连同照片及上述其他报名材料复印件各1份,邮寄至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70号开滦集团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063018)。请在信封上注明“开滦集团公司高级管理或技术人才应聘”字样。

  3.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的,请携带填写后的《开滦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照片及上述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到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83号开滦宾馆报名。工作时间:8:00-18:30。

  (四)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315-3021913、3021940

  手机:13011437846

  传真:0315-3022750

  联系人:陶传玉孙文斌张文祥

  电子邮箱:klgkzp@163.com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核、笔试具体时间将于报名时间截止后,提前通过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和电话通知方式通知应聘者。

  2.经通知参加资格审核和笔试等环节的应聘人员,应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核、笔试等环节,同时按时提供相关应聘材料。

  3.应聘者须对本人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所提供的材料不符合应聘条件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的,终止劳动合同。

  4.经过资格审查、笔试环节,如没有合适人选,则对应岗位空缺。

  5.应聘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本公告由开滦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办公室负责解释。

  开滦集团公司公开招聘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办公室

  2009年9月10日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开滦十中把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   09-09-01
开滦一中“珍珠班”开班(图)   09-09-01
开滦林西矿业分公司爱心助学42000元   09-09-01
开滦象棋队郝继超夺冠"三益杯"中国象棋精英赛   09-09-01
开滦集团更换办公大楼广场照明灯具(图)   09-08-3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