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28名专家下乡义诊 600余群众享受服务(组图)

  600余名群众享受免费医疗服务  记者回佳佳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苏劼 回佳佳)9月23日上午,唐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卫生下乡义诊活动在古冶区唐家庄街道举行。来自市第二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四家医院的28名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了义诊。

  活动当天,骨科、内科、妇科、儿科等科室的医生们把最专业、最全面的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了量血压、心电图、B超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唐山,幸福人民”,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健康水平和卫生文明素质。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救治患者600余人,其中做心电图近百人,B超150余人。

  600余名群众享受免费医疗服务  记者回佳佳摄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市人口计生委举行"送关爱 送健康 送服务"活动   09-09-21
唐山首家健康总汇开业   09-09-21
市人民医院开展特色健康科普活动   09-09-17
“与祖国同庆 与健康同行”有奖征文启事   09-09-16
河北路街道评选社区十佳“健康文明使者”   09-09-1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