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祥富里社区举办"爱我中华 科学生活"主题展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田丽静 白硕)9月25日,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爱我中华、科学生活”的自制节能减排物品、科学生活小妙招成果展暨书画摄影展。

    活动共分为科学生活、书画作品、摄影作品、绿色消费作品等四个展区,展出居民的书画、摄影及绿色消费巧手作品300多件。活动中收集了居民提供的节能减排金点子200余条。

  据了解,参加此次展览的都是来自社区的居民,他们纯手工制作的十字绣钟表盘、天然葫芦烙画等作品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和一定的艺术价值。科学生活展区共展出生活小妙招、节能金点子200余条,从节水节电到废物利用,从健康饮食到环保出行,几乎涉及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居民群众养成这样的生活习惯后,将有效节约能源、减少排放、节省生活费用,展览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机场路办事处改造四大市场   09-08-13
机场路场北楼开始拆迁 朝阳道断头路即将打通   09-07-10
路北机场路甲区举办包粽子比赛[组图]   09-05-26
路北区机场路街道培训社区干部(图)   09-05-13
机场路街道四措并举开展民生帮扶   09-04-2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