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投资1225万元亮化机场连接线

  效果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秀华 王娜 白硕) 为将唐山军民合用机场连接线打造成唐山市西部第一迎宾大道,唐山市交通局启动实施了亮化工程,整项工程预计投资1225万元。

      机场连接线亮化工程设计主题为“鸟鱼花香”,总体效果为:机场连接线5公里重点路段,由南向北,以白光、黄光、中国红、深海蓝等四种灯光颜色为主色调,由浅入深,呈现出颜色各异的整体景观带。中央绿化带依次安装振翅欲飞的鸟儿、镂空的可爱鱼儿、仿佛散发香气的郁金香花、翩翩欲飞的蝴蝶等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非标景观灯,高大树木采用白、绿、红、七彩等色彩丰富的埋地照明光源,形成亲近自然、高低错综、明暗和谐的景观效果。周边绿化带较大树木采用白、金黄色、七彩光等不同效果的星网灯装饰,穿插设立红黄相间LED立柱景观灯,达到光影穿叠、璀璨辉耀的亮化效果。对所有天桥以白、黄、红、绿光变主,配合LED扇形灯、水波纹灯和七彩变幻灯,形成颜色多变、造型奇特、风格简洁的亮化效果,为这条景观大道营造出流线美、弧度美、层次美、点缀美、连贯美的视觉感受,使车辆、行人穿行其中有铅华尽洗、回归自然、鸟语花香、路景和谐的视觉享受。

     按照这一设计思路,整条路将安装灯具近8000套,安装灯串6000米,灯杆829根,埋设电缆25000米

     目前,已安装灯杆500根,电缆的埋设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全部工程将于10月8日完成。

  “鸟鱼花香”主题的四个部分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市交通局开展百日推进行动系列主题活动   09-08-23
违纪率超过4%的出租公司将停业整顿   09-08-14
[交通局]赴滨海大道慰问演出(图)   09-07-30
唐山市交通局百日推进行动实施方案   09-07-31
市交通局开展“四优一做”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09-07-2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