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国庆献礼工程陆续竣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10-01 12: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国庆献礼工程陆续竣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倪大辉)我市25项国庆献礼项目进展顺利,唐丰路绿化改造、学院南路延伸等9项工程已完工,其余各项工程均取得显著进展,施工形象进度基本按计划完成。

  目前已完工的9项国庆献礼项目分别为:唐丰路绿化改造工程、学院南路延伸工程、凤凰山公园改造工程、城乡绿化全覆盖工程、市地税局综合业务信息服务楼和市检察院办案侦察技术指挥中心工程、南湖城市公园建设工程、城市外环线改造工程、友谊北路延伸工程(长宁道——大庆道)。

  当前正在抓紧建设的工程包括:

  军民合用机场建设工程截至目前,机场航站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项目报批工作进展顺利,8月20日,机场工程可研通过国家发改委和解放军总参谋部的批复。机场通航运营工作正在抓紧展开,预计10月底之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

  唐山机场连接线工程已完成所有道路、桥梁、房建等土建工程。除姚家庄分离立交油面、新增两座天桥正在抓紧施工外,其余土建工程已完工。照明工程正在施工。

  唐丰快速路主体工程主体路基、桥涵全部完成;路面二灰底基层完成100%,水稳碎石基层完成98%,沥青混凝土下面层完成94%,沥青混凝土上面层完成94%;房建完成99%,大棚、机电完成95%。

  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工程龙华里益民园(河茵北里)项目:共建32栋住宅楼,3048套住宅,现已全部竣工。目前入住居民1259户、1307套。正泰里惠民园项目:共建住宅楼57栋,6367套。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投入资金11亿元,56栋住宅主体工程全部封顶(一栋因压面未拆迁而未开工),已开工的外墙保温33栋,屋面防水17栋,分户验收已完成40栋,墙面抹灰工程完成50%。

  陈家屯平改二期(鹭港小区二期工程)项目占地约230亩,60栋楼,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目前,工程的85%已经封顶,其中5栋10万平方米已经竣工入住,3栋6.5万平方米已竣工,10月即可入住。

  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河北1号小区:已完工23栋楼、7万平方米,完成投资4410万元;其余11栋楼室外窗已基本更换完毕,墙体保温和屋面保温改造已完工,更换室内采暖系统管道、暖气片及加装热分配表工作已完工。富强楼小区:富强房地产施工队伍已经进场施工,已开工5栋楼7307.5平方米,正在做外墙保温。

  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建设工程目前,市地震局已完成地震纪念馆布展,地震科普馆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便道板和管道铺设等室外附属设施工程施工。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建设工程已经完成一期工程揭碑开园工程项目,于9月23日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主碑广场举办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揭碑开园仪式。

  唐山市环城水系工程截至目前,新开河、青龙河全面开工,近期引水管线工程基本完工,陡河前期准备工作抓紧进行。

  唐山市对外经济贸易学校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家具采购工作。

  唐山一中新校区教学楼、行政图书楼、科学楼基本完工;食堂、学生宿舍基础施工接近完工;看台已开工。

  南湖生态城紫天鹅庄温泉酒店及会议中心温泉酒店主体工程已于2009年7月中旬完工,现正在进行装饰和设备安装工作。会议中心二期内精装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唐山供电公司生产办公楼工程正在加快外装修工程进度。

  冀东油田勘探开发研究中心工程外装幕墙工程的玻璃、石材正在陆续进场,正在进行防火铁板安装、打防火胶、玻璃安装、打密封胶等工序施工。

  曹妃甸国际生态城海岸花园接待展示中心工程截至9月24日,西区A、B、C、D四栋别墅装修完成,海水源热泵空调安装完毕,后9栋别墅开始制作,已完成85%,A、B路管网全部完成,会所A区一层顶板浇注完毕,正在搭设二层满堂脚手架,B区一层钢筋板绑扎完毕,C区地下室底板浇注完毕,侧壁钢筋绑扎完毕,正在支模板。G栋别墅首层墙体开始安装,E、F、K栋木屋二层屋顶安装;H、J、I栋别墅二层墙体安装,L、M栋别墅进行基础预埋管道处理完毕,东区、西区进行人工湖的开挖工作。累计完成人工湖总工程量的70%,4栋别墅周边绿化景观完成97%,后期9栋别墅周围杂土回填完成95%。

  南湖生态城汽车文化展示园工程目前已完成了规划建设的8个汽车4S店的地基挖掘等前期基础性工作,正在进行汽车4S店的钢结构框架安装工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环城景观大道”已形成初步景观效果   09-09-18
唐山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火热进行   09-09-18
友谊北路道路施工顺利推进   09-09-16
市外经贸学校新校园工程进入完善附属设施阶段   09-09-16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开放   09-09-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