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开滦集团鄂尔多斯煤化工项目奠基(组图)

奠基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晓辉 董泽民)在大红彩门和各色彩旗的映衬下,内蒙古大草原的金秋十月一片绚丽,开滦集团为鄂尔多斯又捧上金色的硕果。内蒙古开滦煤化工2x20万吨乙二醇和2x20万吨煤焦油加氢多联产循环经济项目10月16日正式奠基。内蒙古自治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河北省副省长孙瑞彬,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领导和开滦集团公司党政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出席仪式的嘉宾与开滦集团公司党政领导共同为2x20万吨乙二醇和2x20万吨煤焦油加氢多联产循环经济项目培土奠基。
 开滦集团董事长张文学致辞
    开滦集团董事长张文学致辞。他说,以奠基典礼为新的起点,开滦集团在内蒙古区域的发展将掀开崭新的一页。开滦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站在战略高度,系统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要按照行业示范、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建设标准,建设开滦在准格尔旗的新型煤化工基地,打造精品和样板工程,进一步提高开滦煤化工产业在国内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
    内蒙古鄂尔多斯是开滦集团大力推进煤炭和煤化工项目建设、优先发展的区域。自2006年4月内蒙古开滦投资公司设立以来,煤炭资源开发和配套项目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煤化工项目是牵动开滦在准格尔旗整体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快煤化工项目建设,有利于形成煤炭生产、煤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促进优势资源就地转化,提高产品的高附加值,发挥规模经济的优势。同时,该项目符合我国煤炭精细化工发展趋势,技术路线先进,具有成本优势、区位优势。
开滦集团董事长张文学接受记者现场采访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开滦唐钱社区"唱、念、做、答"迎国庆   09-09-30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井下探秘游"获重大进展(图)   09-09-29
开滦参展首届中国内蒙古国际煤博会(组图)   09-09-28
开滦两项成果河北获奖   09-09-25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开园(图)   09-09-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