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钢铁企业污染治理达标建设现场会昨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11-04 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钢铁企业污染治理达标建设现场会昨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杜庆君)11月3日下午,全市钢铁企业污染治理达标建设现场会在唐钢召开,推广唐钢污染治理的先进经验,促进钢铁企业实现环保设施齐备、运行稳定达标、环保监管到位、厂容厂貌整洁,从而确保全市钢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辛志纯到会并讲话。全市61家重点钢铁企业及市、县、区环保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近两年来,唐钢在“环境是唐钢的生命线,产量、效益都要为环保让路”的理念指导下,先后投资15亿元,实施了20项节能减排项目,特别是投资3.3亿元的城市中水与工业废水处理项目,彻底取代了唐钢原有的深井水系统,水循环利用率达到97%,工业废水实现零排放。

  市领导指出,钢铁是我市第一支柱产业。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把污染治理达标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逐企业制定规划、逐企业制定方案、逐企业确定期限、逐企业落实责任,确保污染治理达标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各企业要用生态建设、绿色增长的实际行动,实现我市钢铁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唐钢污染治理的措施和成效,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2亿只啮小蜂出征当“林业卫士”   09-10-26
市领导检查海洋环保工作   09-10-26
农民自制环保布袋送同乡   09-10-24
唐山民间环保焚烧炉欲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09-10-22
蓝色经济再造新城 绿色增长成为唐山主流   09-10-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