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开滦杯”建国六十周年征文举行颁奖仪式(图)

  “开滦杯”建国六十周年征文颁奖仪式现场  记者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回佳佳)11月4日上午,本网联合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开滦会议中心举行了“开滦杯”建国六十周年征文颁奖仪式。

    开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富,唐山劳动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阚星光,唐山劳动日报社总编辑候西岭,开滦(集团)有限公司政研会副秘书长焦建国,唐山劳动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赵寿忠,环渤海新闻网总监李焱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来自开滦集团荆各庄矿业公司齐凤池的作品《你是我的兄弟》获得一等奖。这篇散文记述了开滦与共和国共发展的历史,抒发了作者对开滦和祖国的无比热爱,最终以高票当选。

  网友杨柳小调获得了征文二等奖。拿着奖状她激动地告诉记者,“我是环渤海新闻网的忠实网友,在这里我不但可以结交很多热爱文学的朋友还可以看到很多原创的文学作品,感谢环渤海新闻网给我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

  “开滦杯”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于2009年8月28日正式启动,至10月15日截稿。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共有近80名网友提交诗歌、散文、新闻等作品200余篇。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23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0篇。活动中网友以真诚的文字、出色的文笔,多侧面,多角度集中展示了建国六十周年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巨变,展示了唐山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引导广大网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奋发向上。

    又讯:11月4日上午,获得“开滦杯”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征文各奖项的网友,参观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和开滦博物馆。在开滦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下,网友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反映开滦百余年历史的展陈资料,重温了近代中国煤炭工业发展历程、开滦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阶段的辉煌历史。

 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记者付卫峥摄

为获奖网友颁奖   记者付卫峥摄

 网友参观开滦博物馆 记者付卫峥摄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