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玩家千里奔唐山寻"妻" 网吧相见"她"却成"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11-09 9:35 来源: 网易游戏频道
  无法圆谎,离开游戏

  7月,这款网游中可以生孩子了,对丹丹早有想法的木头几次提出要和“她”结婚。丹丹觉得木头人很好,对他慷慨大方,同意做他的游戏妻子。一番忙乱后,他们的女儿出生了!

  游戏生活的温馨,让木头对丹丹一往情深,终于有一天,他提出来唐山和丹丹见面。丹丹内心十分惶恐:自从接受了他的礼物,丹丹就在用无数谎言去圆当初第一个谎。例如木头想视频,他就把朋友找来代替;木头想通电话,他就在网吧里随便找个女生说上几句。现在的“她”,已经无法坚持自己是男生的原则,而是用虚假身份活在虚拟世界里。

  由于木头逼得太紧,丹丹终于决定离开这款网游,临走时他把那个价值6000多元的账号留给了木头。对真相一无所知的木头发现“孩子他妈”人间蒸发,从试图联系,到怀疑他出事,再到发誓一定追踪到底……最终上演了这出千里寻妻的闹剧。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