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凤凰新城献计献策活动出实招重实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小军)全市献计献策活动开展以来,凤凰新城管委会紧密结合凤凰新城规划开发建设实际,在出实招上下功夫,在重实效上求突破,以献计献策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凤凰新城开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在献计献策内容上出实招。按照市委今年确定的献计献策活动内容,结合建设绿色领军城市的要求,凤凰新城突出针对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城市管理、招商引资、体制机制、作风建设、科学发展模式等十个方面内容向辖区广大市民和项目单位询计问策。

    二是在献计献策征询方法上出实招。在印发《实施意见》,公布献计献策电子信箱、电话和通讯地址的基础上,11月25日—26日,由管委会班子成员带队,分成三个工作组,深入辖区各项目单位,与项目单位领导、职工座谈,面对面征求他们推进凤凰新城开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每名机关干部根据自己工作职责,积极选定献计献策内容,踊跃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已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300余条。

    三是在献计献策建议落实上重实效。针对征求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凤凰新城认真进行梳理和分析,能及时解决的绝不耽误时间,并根据自身实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在第一时间内反馈有关部门。11月26日,工作组在梧桐大道项目现场征询意见时,了解到该项目一期将于今年12月份交付使用,希望管委会协调解决水、电等问题的建议后,立即与市供电公司、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联系协商,水、电等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在第一时间内落实了项目单位的建议。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钓鱼台街道召开献计献策居民代表座谈会   09-11-27
献计献策:公积金制度应覆盖失业人群   09-11-27
市民建议:架设空中栈道游览地震遗址   09-11-26
今年市民献计献策质量较往年大幅提高   09-11-2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