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将举办纪念评剧诞辰一百周年大型演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12-02 0: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2月4日—7日
我市将举办纪念评剧诞辰一百周年大型演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磊)为进一步加强评剧创作,扩大评剧的影响,繁荣文化事业,我市将于12月4日至7日举办纪念评剧诞辰一百周年大型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局主办,以建设先进文化、构建和谐社会、振兴民族艺术为目标,力求集纪念性、开放性、参与性为一体,办出地方特色、办出品位、办出水平。在剧目的安排上,将采取现代剧目和传统剧目相结合的方式,并举办高层次评剧理论研讨、评剧票友大赛专场演唱会。

  活动期间,我市评剧艺术家、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张俊玲和罗慧琴及评剧“小梅花”郑一蔓等将登台献艺,我国评剧名家名角赵如意、李忆霞、曾昭君、冯玉萍等也将前来助阵。

  主要活动安排为:12月4日晚7时30分,在燕山影剧院举行纪念评剧诞辰一百周年大型演出开幕式《唐山市第六届评剧票友大赛颁奖仪式暨评剧名家名段演唱会》;12月5日至7日,在燕山影剧院、西山口俱乐部,纪念评剧诞辰一百周年大型演出活动院团演出;12月5日,在群星剧场,举行纪念评剧诞辰一百周年《唐山市第六届评剧票友大赛十大名票十佳票友专场演唱会》;12月6日,在唐山宾馆举办评剧百年发展专题学术研讨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第六届唐山市评剧票友大赛圆满落幕   09-10-23
唐山市纪念评剧诞辰100周年票友大赛落幕   09-10-22
评剧“六月雪”   09-10-22
马福庆评剧人物画展昨日开展   09-10-15
马福庆评剧人物画展开展(图)   09-10-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