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供热协调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12-03 1: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供热协调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志远)针对近期部分居民住宅和单位办公楼供热温度偏低问题,12月2日下午,我市召集热力、电力、煤炭等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协调调度电煤供应问题,确保稳定供热。副市长辛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后,辛志纯在讲话中指出,供热问题不仅仅是一个具体的生产问题,更重要的是民生问题,所有参与供热的单位对此决不能掉以轻心,要站在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高度认识保证正常供热的意义和重要性。

  辛志纯要求,市工促局要建立煤电日报制度,有供热任务的热电厂必须在每天17点之前上报存煤及热电平衡等情况;市热力公司要随时监控整个热网的运行情况,一旦出现低于向百姓承诺的供热温度,要立即分析原因协调解决;各热电厂要坚持供热优先、供热确保的原则组织生产调度,现有热源供热量不允许任何一个热源点出现出力不足;要千方百计保证各热源厂的正常生产用煤,12月上旬,开滦集团要协助各厂达到最低存煤警戒线;此外,要建立起煤炭应急机制,必要时,政府将直接参与煤炭调运,确保煤源供应。

  会上,市热力等部门承诺,我市出现供热问题的区域将迅速恢复到承诺的供热温度。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市中心区东北部和开平区如期供热   09-11-16
让您明明白白买热   09-11-16
迁安:供热面积增加90万平方米   09-11-14
迁安11月2日起开始注水供热   09-11-05
迁安11月2日起开始供热   09-11-0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